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自荐书

[日期:2009-05-04] 来源: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我叫XX,是苏州市广播电视大学04计算机/英语专业的毕业生。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找到符合自己专业和兴趣的工作,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谨向各位领导作自我介绍
    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大专毕业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
我在大学四年里,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
    我认真学习计算机的理论知识,并且注重培养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认真学习计算机电路基础,计算机组成原理与汇编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啊程序设计,操作系统等计算机专业课程。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一些应用软件,Photoshop 、Fireworks等,并能巧妙的应用。同时又参加了CAD、网络三剑客的培训,能够很好的运用。在英语专业方面,我除了平时上课认真听讲外,还注意口语方面的练习,看些英语杂志等,并且得到了不错的效果。目前通过了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
我热情开朗,做过家教、志愿者、促销员和移动公司话务员等兼职。这些都是我宝贵的工作经历,从一个什么都不懂没有任何工作经历的小女生,慢慢变得成熟。同时也加强锻炼了我的处世能力,学习到了一些知识,吸收了一定的经验。同时,也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希望以后能从事我喜欢的职业,我会尽力把工作做好。
我知道,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我渴望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满足于现有的知识水平,期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贵公司。我会为贵公司的发展而努力,我相信,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恳请贵公司给我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求职简历,我真诚地希望加盟贵公司,恭候您的佳音!
    最后,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毕业生自荐书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