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简历里的自我评价

[日期:2009-08-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有很好的团队协作与领导能力,能够快速进入团队角色,配合团队完成目标;熟悉掌握的知识,同时不断学习新的知识,磨砺社会经验,不断完善自我。热情、细心、责任心、果敢、勤奋对生活对工作充满热情:能够负责、平和地对待生活,能够主动、高效地完成工作;对工作态度执着,从不半途而废,敢于承担责任;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对新事物上手比较快。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勇于迎接新挑战。 

 

 

本人交际能力较强,性格乐观,认真踏实,有上进心,刻苦耐劳,善于接受新事物。做事认真负责,好学,灵活变通,能够独立完成工作,适应能力强.

 

 


在工作中我学会从学中干,从干中学这个道理中吸取更多的经验做到最好,因为你的要求就是我的责任。在工作方面对自己有信心,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对自己有信心,有责任心遇到困难勇于解决。诚恳贵公司给我一次挑战的机会,我将努力发挥我的能力和积极的责任心去完成每项工作任务,望以接纳为盼 !

 


本人是一个工作认真,有责任感,服从上司的安排,勤劳积极,已经有2年的销售经验,在已往的工作中掌握善于与客人沟通,给予客人一个开心,满意的服务.希望得与贵公司的应聘,一起创造更好的明天。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自我评价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