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个人简历模板-蓝色的梦幻

运行环境:WinME/WinNT/Win2K/WinXP/Win2003/Vista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M
更新日期:2014-08-31
浏览量:
来源地址:
联系作者:
下载地址: 请往下拉,在底部

下面的这个图片就是这个彩色个人简历模板-蓝色的梦幻的部分样式截图了,这是在word2003编辑状态下的截图,由于我们是缩小截取图片的,所以看起来不是最清晰的,我们建议你把这个简历模板下载回去打开查看,这样才可以看到最真实的效果,以便 你确认是否适合使用。

如图片所示,简历模板中提供的是一个没有照片的实线简历表格,如果你觉得不适合你,你可以自己修改这个表格,或者换一个你认为合适的简历表格,由于这个简历表格是适合有工作经验人员使用的,如果你是毕业生,那么你需要换一个简历表格,你可以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gerenjianlixiazai/这里浏览查看。

如果你需要查看更多的简历模板下载,你可以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

彩色个人简历模板-蓝色的梦幻

下载地址:

录入:ciliuman

【 字体: 】 【 推荐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