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专员主管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17-07-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顾明毅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男|26岁(1990年7月24日)

居住地:武汉

电 话:139*******(手机)

E-mail:gumingyi@ www.geren-jianli.org

最近工作[9个月]

公 司:XX有限公司

行 业:航天/航空

职 位:销售专员主管

最高学历

学 历:本科

专 业:管理科学

学 校:武汉航海学院

自我评价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客户交流经验,毕业X年,只经历过X家公司,忠诚度高,亲和力强。成熟亲和、有团队凝聚力;英文口语书写熟练;寻找稳定的工作。

 

求职意向

到岗时间:可随时到岗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航天/航空

目标地点:武汉

期望月薪:面议/月

目标职能:销售专员主管

工作经验

2014/9 – 2015/6:XX有限公司[9个月]

所属行业:航天/航空

研究部  销售专员主管

1.   制定销售策略和工作思路,负责各项销售措施的出台、落实和过程控制,以及执行效果评估和反馈优化,实施绩效管理。

2.   及时地有针对性地组织进行市场分析、制定销售预案,针对市场的态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销售措施并负责落实,对整个过程实施监控和管理。

 

2013/5 – 2014/8:XX有限公司[1年3个月]

所属行业:航天/航空

研究部  销售专员主管

1.   建立合理的制度和流程,规范对代理人、旅行社等渠道的管理和协议客户发展和维护的工作,提高管理和服务的水准,体现公司的品牌优势。

2.   制定并落实销售部的管理制度,强化质量管理,完善工作流程和管理流程,加强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注重思想教育和思路的引导,提高凝聚力,使本部门人员专业敬业,运转高效。

 

教育经历

2009/8— 2013/6   武汉航海学院      管理科学      本科

证书

2010/1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销售专员主管个人简历模板是由简历模板网http://www.geren-jianli.org收集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写作求职简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