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升级安卓4.4.4教程

[日期:2018-04-24] 来源:  作者: [字体: ]

          今天,一加手机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官方正式提供了Android 4.4.4升级,但仅限于CM11系统。Color OS目前还是基于Android 4.3适配,而MIUI V5则是基于Android 4.4.2适配的。除了核心安卓操作系统版本升级至4.4.4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升级版的谷歌应用。该更新新增电容式按钮灯光,修复振动、Viber来电、电量百分比、话筒音量等相关的众多问题;此外,预计还会包括总体稳定性的提升。

          本次更新还新增了一个名为Clear Image的照相功能,该功能基本上就是拍摄十多张个人照然后把它们拼接在一起,打造分辨率更高的图片。

更新4.4.4版本方法

已经刷入CM11系统的用户可通过OTA的方式直接升级至最新版,而其余用户需要直接刷入完整的CM11刷机包,下载地址如下:

http://www.oneplus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4290&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30

一加手机升级安卓4.4.4

CM11S新增相机功能Clear Image评测

         最新的CM11S更新让一加手机新增了Clear Image相机功能,该功能可以将10张同一场景的图片拼接打造成分辨率更高的图片。该功能与OPPO Find 7和Find 7a智能手机采用的“超清画质”功能类似。采用这一功能后,一加手机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会同OPPO手机一样,可以将10张图片拼接打造成5000万像素的图片。此技术会拍出非常清晰的图片,因为它充分利用了摄像头感应器的性能。一加分享对比了自动模式和Clear Image模式拍摄的照片(图片经过压缩处理可能会影响画质),现在通过对比图(上图为自动模式,下图为Clear Image模式)看看这个新功能到底如何。

CM11S新增相机功能Clear Image评测对比图1

CM11S新增相机功能Clear Image评测对比图2

CM11S新增相机功能Clear Image评测对比图3

CM11S新增相机功能Clear Image评测对比图4

CM11S新增相机功能Clear Image评测对比图5

CM11S新增相机功能Clear Image评测对比图6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