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对比 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哪个好

[日期:2018-05-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是两大竞争对手,第一:支付宝和微信的竞争,都在抢占移动支付的领地;第二: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各大基金竞争。但是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更有利于我们,但我们还是很关心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那个收益高?那个有保障的问题。不知把钱放哪个好,还是了解清楚再决定吧!

余额宝&理财通对比,该如何选择?

第一:转入流程上对比

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的转入流程都简单,支付顺畅,5秒之内便可以完成申购。不过考虑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每天打开微信的频率远远高于支付宝钱包。在此,理财通在随时随地转入以及随时查看收益方面,较余额宝更有吸引力。

第二:转入额度上对比

微信理财通规定,试运行期间单卡单日不超过8000元,每个理财通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余额宝使用支付宝余额转入每日无限额,储蓄卡快捷支付单笔不超过5万,每日不超过5万(电脑端是不超过5000),每月不超过10万,每个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第三:转出额度对比

微信理财通每个账户每日转出金额不超过6000元,每日可转出3次;

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单笔限额100万元,每日限额100万元,每日最多可转出3次,每月无限额。转出到支付宝账户每日限额5万,每月限额20万。

第四:到账时间对比

微信理财通支持工行、农行、建行等11家银行2小时到账,其他银行1-3天内到账。

余额宝在手机端支持2小时到账,电脑端24小时到账。

第五:收益率上对比

余额宝和微信理财通手机都会有所浮动,根据现在情况理财通平均为4.2%左右%,余额宝只有3.5%左右,这个数字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一直在变动,很可能几天后余额宝就超过理财通,这个都说不好。

第六:便利性对比

余额宝可以直接用来消费、购物,理财通不可以,除非你先转出到银行卡

综上,余额宝在额度上、转出到账时间、便利性以及消费可用性上占优,理财通在操作便捷性上更胜一筹,以及收益上暂高过余额宝。你会选择谁呢?


相关教程:

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微信理财通收益如何查看;

微信理财通收益计算 微信理财通收益如何;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