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如何进行个性化设置?

[日期:2018-05-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爱美之心,人楷有之。大家都想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电脑也一样,总想设置的好看一点。我来教大家如何设置个性化。

方法/步骤:

1、要注意的是必须是win7旗舰版或更高级别,家庭版是没有个性化设置的。简单判定方法,可以右键鼠标有个性化字样就是的了。

2、右键单击:个性化,进入控制面板的外观和个性化个性化设置可以选择Aero下的默认主题,也可以随机获取更多主题。

3、最下面可以设置桌面背,当前窗口,对话框,任务栏的颜色。单击即可设置也可对声音和屏保图片进行设置,左侧一栏可以设置桌面图标,也就是选择系统默认的图标显不显示,设置鼠标指针就比较简单不是介绍了。

4、还有种是自己做一个简单的主题,就是用多张背景照片保存成一个主题点击桌面背景,按路径找到,你需要显示的图片位置,然后在下面勾选中,可以多选,然后保存修改。

5、多张图片的话,隔一段时间背景自动变化,也可以右键点击下一个桌面背景。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