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可以接收不能发邮件怎么办 foxmail发送不了邮件怎么处理

[日期:2018-06-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我们直接进入正确说下为什么foxmail可以接收不能发邮件?分析得到:由于FOXMAIL可以收邮件,这就说明网络是正常的,邮箱的帐号密码也设置正确。但是如果遇到错误信息:请求的名称有效并且在数据库中找到,但是它没有相关的正确的数据来被解析。发邮件的时候显示连接错误。这时候该如何处理,来看看。

遇到以上情况,用户可按以下步骤逐一排除:

1、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服务器)设置错误。有可能SMTP服务器写错了,或是所用的网址对应的IP地址有错等等。
2、如果发送邮件服务器没有设置错误,就请检查一下账户属性-邮件服务器-“SMTP服务器是否需要验证”是否有打勾。
3、如果有打勾,请点一下旁边的“设置”,在ESMTP服务器验证中,看看是否选择“使用与POP3服务器相同的信息”,如果不是,请选择这个;如果是,请选择“验证信息”,并在下方的帐号和密码处输入您邮箱名和邮箱密码后保存。
4、如果还是不行,请暂时关闭电脑上的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有可能是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中某一设置影响了邮件的发送。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