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键盘间断性失灵怎么办?

[日期:2018-06-06] 来源:  作者: [字体: ]

玩电脑的时候,鼠标和键盘是必备。最近有朋友说,他家的鼠标键盘一开始间断性失灵,现在鼠标键盘没反应了,这下该怎么办呢?你是否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呢?我们看一下如何解决鼠标键盘没反应。

鼠标键盘没反应怎么办 鼠标键盘间断性失灵怎么办

1、首先看一下你的鼠标键盘的接口类型是USB的还是圆口的;如果你的是圆口的,那么你就把电脑鼠标,键盘都拔下来,重新插到主机上。然后把主机重新启动下(大部分老机器),因为这种接口的鼠标键盘插进去之后必须要重启才能使用的,不重启没反应也属正常;如果是USB接口的,那就再下一步分析;

2、查看鼠标键盘电源灯是否正常。如果都不亮,你可以拿到别的电脑是试一下,看看是否是键盘鼠标的问题,还是电脑的问题。

3、驱动问题也能引起此类故障,可以重新安装驱动,重新安装驱动的时候要把原来的驱动卸载。(可以用驱动精灵检测安装)

4、在电脑刚启动的时候,按F8看能不能进入安全模式。如果这时候能进入。进入正常系统后不能用,则为系统故障。修复系统,或者重新安装系统。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