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毕业生求职自荐信

[日期:2009-03-02] 来源: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招聘主管:

     您好!首先,对于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信,我深表感激!

      我是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x届本科毕业生。现诚挚地向贵公司提出请求,希望加入你们的行列,共同开拓事业的辉煌!

      在大学四年中,我不断地完善自我,力求全面发展。学习上,我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了市场调查预测、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基本操作能力,并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中培养了优秀的自学能力。课余,我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如任学生会干事、校刊编辑、班干,兼职楼盘销售员、化妆品、报纸的促销员、导游等,努力锻炼自己在组织领导、团队合作、与人沟通、口头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也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大学生活的磨砺,让我在一点点积累中丰富了内涵,让我在学习与思考中不断成长,让我在充满朝气与激情的青春岁月里渴望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我价值。自信但不张狂,坚强但不固执,热情开朗又不失严谨,乐于接受挑战,时时完善自我,这就是真实的我,一个愿与您携手共进的我。

      作为一名非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我深知自己没有任何光环。但我坚信,成功来自于个人的不懈努力,自己四年来的每一分耕耘都将取得收获,未来的事业更要靠自己去探索和拼搏。作为一名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我深知自己没有资深的工作经验。但我相信,优秀的自学能力和不懈的钻研精神一定能使我很快胜任我的工作岗位。

      此致敬礼!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