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设计师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09-04-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份软件设计师的个人简历,欢迎大家参考。
姓    名: 彭先生 性    别:
出生日期: 1985-7-15 婚姻状况: 未婚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74CM 政治面貌: 团员
教育程度: 大专 毕业时间: 2006年7月
户    籍: 江西鹰潭 现居住地: 上海浦东区

 

个人照片

 

职业概况/求职意向
现从事行业: 电子·微电子 现从事职业: 软件设计师
现职位级别: 中级职位(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工作年限: 2年以上
目前薪水: 月薪30000人民币 海外工作经历: 没有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区: 上海浦东区
期望从事行业: 电子·微电子
期望从事职业: 计算机(IT)类-开发/应用
期望薪水: 月薪30000人民币 到岗时间: 面谈
自我评价/职业目标
自我评价: 诚实守信,能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与人友好的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自步入社会两年多以来,深深体会到,好的公司不仅需要有有个专业技能优秀的团队,更需要一个和谐,积极的工作环境。
教育背景
学校名称: 余江桃李中学 ( 2000年9月 - 2003年7月 )
专业名称: 高中 学历: 高中
所 在 地: 江西余江 证书: 高中毕业证
学校名称: 湖南铁道学院 ( 2003年9月 - 2006年7月 )
专业名称: 电子信息工程 学历: 大专
所 在 地: 湖南 证书: 高等学院大专毕业证书
专业描述: 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是一个电子和信息工程方面的较宽口径专业。主要学习信号的获取与处理、电厂设备信息系统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受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实践的基本训练,具备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 
主要学习课程有:电路分析基础/数字电路技术/测控技术/模拟电路/数控技术及编程/CAD/CAM/计算机网络技术/PLC设计/单片机/机械制造/机械
工作经验
公司名称: 上海大亚科技有限公司 ( 2007年3月 - 至今 )
所属行业: 电子·微电子 公司性质: 上市公司
公司规模: 500~1000人 工作地点: 上海
职位名称: 硬件工程师
工作描述: 公司主要以研发,生产ADSL MODEM,IPTV, 无线商务电话,机顶盒,广告一体机,小规模嵌入式产品为主。
1.协助研发完成产品开发,硬件测试,制定相应的生产规范性文件,为新机试产的导入提供前期的准备工作。
2.对生产过程出现不良问题的定位分析,以及元器件失效分析,提供相应临时改善措施与永久改善措施。
3.完成新机导入过程,测试环境的搭建,加工工程书编写,ECN,BOM表建立。
4.参与公司内部大型项目开发,基于LINUX系统下集成测试系统开发,硬件部分(基于51单片机,PC机与外部显示电路的设计,组装,调试工作)主要通过串口接收上位PC机测试软件信号,控制外围的人机交换界面,以及相应的动作电路。
5.熟悉51单片机,熟练掌握C 语言,汇编语单片机编程,熟悉公司产品研发流程,多次参与公司内部项目计划。
公司名称: 广东科龙集团 ( 2006年3月 - 2006年8月 )
所属行业: 电子·微电子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公司规模: 500~1000人 工作地点: 广东顺德
职位名称: 工艺技术员
工作描述: 1.产品生产作业指导书编写,工艺流程书制作,以及ECN导入文件的制作与更新。
2.工艺不良问题的分析与改进,并提出相应改善对策。
3.协助研发完成新机的试产,量产,对整个生产过程全程跟踪,提供一套完整,高效的生产工艺流程。
4.熟练电子产整套生产流程。
语言能力
语种名称 掌握程度
英语 一般
项目经验
项目名称: 基于LInux 系统下集成测试系统 ( 2008年5月 - 2008年12月 )
软件环境: UBUNTU linux 操作系统
硬件环境: 51单片机 ,数字电子技术,等等。
开发工具: C语言 ,KEIL C ,
项目描述: 该系统同时可测试128台adsl  modem  ,LINUX后台对modem提取测试参数,同时向外部单片机系统,发出control singal 控制外部电路动作,维持整个系统高效运行。
责任描述: 单片机系统的设计与规划
系统的整体规划参与。
系统投入生产的一个前期导入。
对生产时出现异常的维护,以及优化。
项目名称: 基于51单片机自动开关机系统项目规划 ( 2007年6月 - 2007年10月 )
开发工具: 51单片机
项目描述: 1.实现公司生产无人作业环境的一个提升。
2.在一定程度上为公司生产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使
工程经费COST down 。
责任描述: 项目的初期设想与规划.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