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毕业生专场招聘

[日期:2009-07-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由南京市委统战部、市人事局、市工商联主办的南京市光彩事业“万人就业行动”——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将于本周六举行,地点在南京人才大厦(北京东路63号)。届时将有一百多家企业单位进场招聘,预计提供岗位数超过1500个。

  从目前报名的情况看,报名企业中很多都是大型集团公司,例如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南京红星国际家具装饰城有限公司、江苏中广置业有限公司等一批大型企业也踊跃参会。此外,南方科技学院提供了12个硕士以上学历的辅导员工作岗位,专业涉及管理、经济、艺术类等;雨润集团也提供11个岗位面向文科类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岗位专业需求涉及50多个种类,需求量较大的专业集中在计算机、机械电子、船舶、机械制图、土木工程等理工类专业,财会金融、行政管理、国际贸易、语言类、广告设计类专业也有一定比例的需求。

  在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专门在人才大厦三楼就业导航区域开设心理测评、创业辅导、就业手续办理等几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同时将举办就业指导公益讲座,给毕业生全面的指导,解决毕业生在求职中遇到的困难。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