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鉴定在简历中的作用

[日期:2013-02-06] 来源:  作者: [字体: ]
记得大学的时候,经常写自我鉴定。但是好像之后一直都没有对自己正视评价过。自我鉴定其实是自己对自己的能力或素质的一种鉴定和评价,它和简历不同,简历只是对自己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的梳理和总结。我记得那时候,写自我鉴定的时候,有些同学竟然不知道写什么,而一边的人会对她说,你哪些好哪些不好需要改进等等。好像旁人总比当局者清楚自己的情况。重视好自我鉴定,让你自己更清楚自己。

现在很多求职者会在求职简历中加上自我鉴定这块。这其中一个方面,让招聘官更了解你的情况,而且,你的自我鉴定也能体现出你的整体思维和对事物等的看法。比如说,你的自我鉴定说,你是个擅长舞蹈和唱歌的人,说不定你去面试舞蹈老师或者音乐老师,马上就被录用了。大家尽量用好自我鉴定,让自己更加出众吧。

本文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 发布。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上一篇:毕业生自我鉴定如何写?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