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频道营运专员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17-08-04] 来源:  作者: [字体: ]

彭红利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男|28岁(1988年9月20日)

居住地:山西

电 话:139*******(手机)

E-mail:penghongli@ www.geren-jianli.org

最近工作[9个月]

公 司:XX有限公司

行 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职 位:网站营运专员

最高学历

学 历:本科

专 业:物流工程

学 校:山西大学

自我评价

性格开朗,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工作的时候听从上级安排。大学四年加上这几年工在作中的锻炼,让我对环境有很好的适应能力并且养成了一种良好的团队精神。对于新鲜事物有探索精神,而且遇到问题不会轻易放弃。具体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独立处理能力。

 

求职意向

到岗时间:可随时到岗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目标地点:山西

期望月薪:面议/月

目标职能:网站营运专员

工作经验

2014/9 – 2015/6:XX有限公司[9个月]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研究部  网站营运专员

1.   频道开设初期,在各贷款、法律、风水网站中寻找大量专家,并说服他们加入xxx问答,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2.   让已经在使用XX问答的专家推荐他们的同事也加入XX问答,形成一个由他们自己进行管理的一个小团队。

 

2013/5 – 2014/8:XX有限公司[1年3个月]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研究部  网站营运专员

1.   开展XX问答X周年回答问题集字活动。增加专家对网友提问的回答量。

2.   设计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推广、向公司其他部门同事申请广告位并对广告时间进行排期。

 

教育经历

2009/8— 2013/6   山西大学     物流工程      本科

证书

2010/1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网站频道营运专员个人简历模板是由简历模板网http://www.geren-jianli.org收集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写作求职简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