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技术管理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17-08-27] 来源:  作者: [字体: ]

李泽祥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男|26岁(1990年9月11日)

居住地:上海

电 话:135*******(手机)

E-mail:lizexiang@ www.geren-jianli.org

最近工作[10个月]

公 司:XX有限公司

行 业:环保

职 位:水处理技术管理

最高学历

学 历:本科

专 业:海洋生物技术与环境

学 校:上海海洋大学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随和乐观,积极向上,爱好广泛,喜欢钻研,工作认真负责,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并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乐于沟通,易于融入集体,乐于助人,学习能力较好,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之余,同时也在不断地提高做人、做事的的能力,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争取做更好的自己!

 

求职意向

到岗时间:可随时到岗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环保

目标地点:上海

期望月薪:面议/月

目标职能:水处理技术管理

工作经验

2014/11 – 2015/9:XX有限公司[10个月]

所属行业:环保

工程部  水处理技术管理

1.   负责制定污水处理站的月度、季度、年度预算并能够准确执行。

2.   负责污水处理站的工艺运行管理,制定污水站运行规范和工艺操作规程。

3.   负责污水处理站各岗位人员的技术培训、指导、管理全站点操作、技术及维修人员。

 

2013/8 – 2014/10:XX有限公司[1年2个月]

所属行业:环保

工程部  废气处理工程师

1.   得到客户的废气和粉尘数据资料后,选用初步的技术方案,根据设计手册选择合理的参数,算出系统总阻力。

2.   根据所选工艺以及设计手册参数,设计出除尘器,选择合适的风机及电机型号。

3.   再汇总材料及人工,算出整个项目的预算,把项目的各种参数,编制项目的技术方案说明。

 

教育经历

2009/8— 2013/6   上海海洋大学  海洋生物技术与环境本科

证书

2010/1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水处理技术管理个人简历模板是由简历模板网http://www.geren-jianli.org收集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写作求职简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