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工程技术员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17-09-01] 来源:  作者: [字体: ]

王桥智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男|26岁(1990年7月5日)

居住地:武汉

电 话:133*******(手机)

E-mail:wangqiaozhi@ www.geren-jianli.org

最近工作[1年4个月]

公 司:XX有限公司

行 业:政府/公共事业

职 位:隧道工程技术员

最高学历

学 历:本科

专 业:土木工程

学 校:华中科技大学

自我评价

本人热心诚恳、乐观向上,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素质,并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擅长与人交往,有良好的交际和组织协调能力。认真细致,有团结协作精神。全身心投入,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热爱学习,勇于探索,喜欢挑战性的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诚实稳重,逻辑清晰、服从公司安排。

 

求职意向

到岗时间:可随时到岗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政府/公共事业

目标地点:武汉

期望月薪:面议/月

目标职能:隧道工程技术员

工作经验

2014/5 – 2015/9:XX有限公司[1年4个月]

所属行业:政府/公共事业

工程部  隧道工程技术员

1.   参与施工交接桩、复测、设计图纸复核,对设计中存在问题及时汇报。

2.   做好隧道施工中特殊过程、危险源和环境因素辩识评价,参与编制项目施组及隧道工程专项施工组织设计。

3.   按工期要求及时提报进度安排、材料计划和技术交底。深入现场指导施工,及时处理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2013/4 – 2014/3:XX有限公司[11个月]

所属行业:政府/公共事业

工程部  隧道工程技术员

1.   做好隧道施工过程中内业资料的积累及竣工资料的编制、整理工作。

2.   参与推广隧道施工中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方法的应用和QC小组活动。

3.   协助领导做好施工中的进度、质量、安全、环保、成本控制及管理,搞好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预防。

 

教育经历

2009/8— 2013/6   华中科技大学  土木工程本科

证书

2010/1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隧道工程技术员个人简历模板是由简历模板网http://www.geren-jianli.org收集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写作求职简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