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主管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17-09-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雷国利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男|27岁(1989年5月14日)

居住地:北京

电 话:131*******(手机)

E-mail:leiguoli@ www.geren-jianli.org

最近工作[1年10个月]

公 司:XX有限公司

行 业:环保

职 位:环境主管

最高学历

学 历:本科

专 业:环境学

学 校:北京大学

自我评价

为人稳重、大方,认真对待工作,开朗自信,待人真诚,有优良的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在责任心、事业心、亲和力、决策能力、计划能力、谈判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求职意向

到岗时间:可随时到岗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环保

目标地点:北京

期望月薪:面议/月

目标职能:环境主管

工作经验

2013/12 – 2015/10:XX有限公司[1年10个月]

所属行业:环保

环境部  环境主管

1.   负责公司级环境、绿化的区域巡视,发现问题马上通知项目部整改。

2.   负责各项目环境负责人的培训和考核,不断提高负责人的整体水平。

3.   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督促员工遵守执行,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专业困难。

 

2012/7 – 2013/10:XX有限公司[1年3个月]

所属行业:环保

环境部  环境主管

1.   组织公司管理服务创新评审及推广,组织公司级环境专业业务培训工作的开展和实施。

2.   深化专业服务的内涵,开发新的服务方式,组织新项目服务策划和设计。

3.   负责供方及供应商评估管理工作的审核和督导。

 

教育经历

2008/8— 2012/6   北京大学环境学   本科

证书

2009/1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环境主管个人简历模板是由简历模板网http://www.geren-jianli.org收集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写作求职简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