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水总工程师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17-09-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朱正海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男|25岁(1991年6月11日)

居住地:南京

电 话:138*******(手机)

E-mail:zhuzhenghai@ www.geren-jianli.org

最近工作[8个月]

公 司:XX有限公司

行 业:政府/公共事业

职 位:纯水总工程师

最高学历

学 历:本科

专 业:环境学

学 校:南京理工大学

自我评价

本人善于协调处理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精神,本人性格随合。对事对环境都有很强的接受能力,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公司或上司的安排能及时完成。务实勤奋,积极进取,有冷静的头脑,做事沉着稳重。

 

求职意向

到岗时间:可随时到岗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政府/公共事业

目标地点:南京

期望月薪:面议/月

目标职能:纯水总工程师

工作经验

2015/2 – 2015/10:XX有限公司[8个月]

所属行业:政府/公共事业

工程部  纯水总工程师

1.   负责设计过程中的一切技术问题进行过程指导和标准化执行的监督。

2.   负责设计院各自专业标准化工作的制定、完善、执行、审定。

3.   参与设计工作中设计路线的制定、重大参数的确定等重要技术问题的解决。

 

2014/5 – 2015/1:XX有限公司[8个月]

所属行业:政府/公共事业

工程部  雨洪管理专员

1.   负责与相关部门深入沟通,结合市场准确分析业主的需求。

2.   负责项目的方案设计、审核并与内外部协调沟通,确保方案的合理性。

3.   负责带领部门员工完成项目中雨洪部分的方案设计、审核并与内外部协调沟通,确保方案的合理性。

 

教育经历

2010/8— 2014/6   南京理工大学    环境学      本科

证书

2011/1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纯水总工程师个人简历模板是由简历模板网http://www.geren-jianli.org收集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写作求职简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