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工程师个人简历模板

[日期:2017-09-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何友利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男|26岁(1990年4月11日)

居住地:成都

电 话:138*******(手机)

E-mail:heyouli@ www.geren-jianli.org

最近工作[7个月]

公 司:XX有限公司

行 业:制药/生物工程

职 位:生物制药工程师

最高学历

学 历:本科

专 业:生物资源科学

学 校:四川大学

自我评价

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敢于面对挑战,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管理能力。对生物实验、技术研发类的职位拥有极大的热情,十分注重实践能力,创新思维活跃,能实时的提出新观点、新思路。

 

求职意向

到岗时间:可随时到岗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制药/生物工程

目标地点:成都

期望月薪:面议/月

目标职能:生物制药工程师

工作经验

2014/11 – 2015/6:XX有限公司[7个月]

所属行业:制药/生物工程

实验室  生物制药工程师

1.   负责生物工程应用技术的前期调研,确认立项题目,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自主申报公司内、外部立项。

2.   负责生物工程方面项目的研发工作,对质量、工期和成本负责。

3.   负责生物工程技术及产品的鉴定评审、专利申报、内外的推广宣传、技术培训。

 

2013/4 – 2014/10:XX有限公司[1年6个月]

所属行业:制药/生物工程

实验室  生物制药工程师

1.   对脐带血综合微生物检测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技能。

2.   于脐血干细胞CD34+检测特殊性,慎重严谨地对待CD34+检测异常结果。

3.   对于病毒检测过程中出现的可疑结果,及时反馈并外送进行复检,确保每一份样本的检测结果准确性。

 

教育经历

2009/8— 2013/6   四川大学生物资源科学  本科

证书

2010/1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生物制药工程师个人简历模板是由简历模板网http://www.geren-jianli.org收集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写作求职简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