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员个人简历样本

[日期:2009-05-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姓    名: XX 性 别:
年 龄: 22 民 族: 汉族
户    籍: 湖北 黄冈 婚姻状况: 未婚
身高 163 cm 体 重: 47 kg
最高学历: 大 专
现所在地: 广东 广州 毕业院校: 黑龙江省鸡西市诚实外国语学院
所学专业: 日语 更新日期:
 

教育/培训

工作经验  至今有 1 年工作经验
▌广州泛宇国际钓具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2009年5月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行业类别:餐饮、娱乐、酒店
担任职位:企业文职类-文员
工作描述:负责对内的打订单,追踪货款及处理客户反馈的相关业务信息,督促物流出货及处理公司领导要求的各项文职类工作事项.协助处理业务员在外碰到的问题,并对此进行对内或对客户的相关沟通及事物处理.
▌广州巧登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2008年10月
公司性质:合资企业 行业类别:办公设备、文化体育休闲用品、家居用品
担任职位:工业/工厂类-跟单员
工作描述:负责与客户进行联系沟通及与厂内各部门的协调等工作。需先用办公软件对客户做出相对报价,从开始接单到成品出货需跟踪并进行紧急事件处理,如跟进材料买进及入库,生产进度及出货日期等,跟客户进行紧密的联系以确保能及时得知客户需求并将客户要求告知厂内,同时也需每月做出相应出货报表以此来追踪客户应收帐款,及负责其它办公室事务。
▌广州三希集团   2004年8月-2005年10月
公司性质:合资企业 行业类别:电子、微电子技术
担任职位:工业/工厂类-组长/拉长
工作描述:主要负责制造人员生产管理,物料领进及与其它部门的协调合作。物料的及时配发,对品质与生产进度进行监督以确保做到高品质高效率。与厂内相关部门进行联系与协调,在上级与下级间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需跟进生产品质及进度,以确保能及时出货。

技能/专长
语  言  能  力: 日语(熟练);英语(一般);普通话(优秀)
计 算 机 能 力: 没有获得任何证书
技  能  专  长: 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hotoshop,小画家等软件。日语对话,听写等较熟练。

求职意向
求  职  类  型: 全职
待  遇  要  求: ¥1500元/月(可面议)
希  望  岗  位: 企业文职类-高级文员
企业文职类-前台文员接待
希  望  地  区: 广东广州
最  快  到  职: 可随时到职
提  供  住  房: 提供

其他资料
发  展  方  向:
自  我  评  价: 适应性、责任心强,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及一定的管理经验及组织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室软件,懂办公相关礼仪,具有竞争的意识和敬业的精神,能在工作中不断的提升自身能力,善于学习并用于实践。热情、开朗的性格特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的能力是我极力推荐自己的自信所在。
其  他  要  求: 包工作餐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