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简历写作请用正确的格式

[日期:2009-07-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使用正确的格式。要对齐要点、日期和标题。你如果不调整好把行间距,招聘人员就会怀疑你的能力,即便这些能力跟你的工作毫无关系。请你学会把日期的缩进量调成一致的,对已很多写过求职简历的人来说,右对齐制表位至今仍是个如大海一样深的谜团。 

    “动词的选择很重要”,“协助”,“钻研”,“促成”等等不会给老板留下什么印象,相反写下你都做了什么:“写过”“设计过”或“管理过”,越具体越好。 

    “申请不同岗位请写一份新的简历。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份工作,如果你不重新写一份符合他岗位要求的3页长的简历,你未来老板是不会对你留下深刻印象的。着重强调3至7个你做出的成绩,使他觉得你是符合其岗位要求的人选。 

    大卫是正确的。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和坚持,将有助于你的简历从那些拼写错误不断、动词模糊、语言俗套程式化的简历里脱颖而出。请务必通读那整篇文章,学一些有用的技巧。 

    那么,你见过最糟糕的简历是什么样子的?你在评断一份简历时都有什么评判标准?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