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中的照片要求你知道吗?

[日期:2013-05-05] 来源:  作者: [字体: ]

照片在简历中还有要求?很多人就会出发质疑,是的,做什么事情都讲究一个规矩,在学校讲究纪律,在家里讲究家规,在社会讲究法律,也正是应了一句俗语,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那么,个人简历中的照片也是讲究一定原则的。这时候肯定会有人说照片能有什么具体要求啊!照一张一寸照片贴在上面不就得了。其实别看照片小,但是他在简历中的学问还是挺大的。

说了照片的学问还是挺大的倒是不错,这时候就会有人问我,就算照片学问再大但是,招聘者根本不会重视照片的问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的人根本没在简历上贴照片,要照样接到面试的好消息了,这是因为啥呢?

是的,招聘者在看简历时最主要的是看内容,但是即便是这样选择一张照片也是相当有必要的。首先照片上和本人之间的差距不能太大,尽量不要过于修改个人照片。然后就是照片一定给人好的印象,不能把大头贴及自拍照贴上去。其次,如果是女生在照相时可以适当的画一些淡妆,这样会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但记住一点,千万别整出个妖精妆容,以免贴在上面吓到招聘者。照片上的精神面貌要好,最好面带微笑,表情自然,不要在照相时扮鬼脸,还有一点就是不要照全身照,这样会影响效果。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觉得照片的学问挺多呢?以上就是我要告诉大家在写简历时照片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可以采纳其中的建议。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