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简历里案例撰写需注意的几个方面

[日期:2020-08-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可以将案例放在个人简历里吗?通常将案例融入简历当中是不合规的,但在某些特殊的状况下是可以这么做的。比如需借助案例来展示自身的能力,且仅仅靠有关能力的描述还是无法使得招聘者了解自己的水平。此类岗位多半为设计师、评估师等,在简历里撰写案例又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其一如果撰写案例所需的篇幅过多,可同实践经历一般所包含的篇幅进行对比,一旦显著超出则不能将案例置于简历的正文当中,而应使用另外一张纸来专门撰写案例。注意即便使用另外一张纸也不意味着案例篇幅是随意的,一定要力求精简地将案例展示出来,因为阅读一份简历不能花费过多的时间。

其二步骤完整且资料齐全,采集资料的途径是非常多的,能够借助网络下载、报刊图书以及访谈等获取资料,需尽量将资料的来源进行标注,且尽量借助图表数据对问题进行解释,多渠道的资料来源能够促使案例更具说服性。

其三分析具有逻辑性、论证充分,对案例进行仔细审视且思索,做案例分析时一定要拥有足够的证据,且逻辑性明确才能证实其完美。

其四要点明确、结构紧凑且言简意赅,在简历里用语方面的要求是朴实简洁,而案例对用语的要求同样如此且更高更多,用词精确简练、调理清晰、行文流畅,其为最为基础的写作规定。案例的主题是什么则围绕其展开,不能随性地撰写否则极易出现混乱、要点不清等问题。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