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类求职简历需具备的四个方面

[日期:2020-11-02] 来源:  作者: [字体: ]
销售工作向来对学历、经验等无要求,然而在互联网时代销售工作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同以往的销售是完全不同的。在竞争销售类岗位时可不能大意,一定要对岗位做认真分析再来制作简历,在简历里一定要具备以下几个方面的介绍:

第一在简历里说明自身具有团队组织管理、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实践经历,销售工作虽然对理论等较为轻视,但对实践还是比较重视的。尤其是部分重要的销售岗位,明确规定求职者需具有多少年的销售工作经验。在销售类简历里若未提及经验状况,这等于失去了一个极具份量的东西,对简历的竞争力产生极大的伤害。http://www.geren-jianli.or

第二具有综合性的素质且存在关联的资源优势,做销售不仅需对所销售的产品有一定的了解,还得对市场、经济、人的心理、销售技术等诸多方面有一定的认知。另外如果个人具有客户等资源优势,一定不要忘记在简历里展示出来,客户就是销售类企业的金主,有了金主这竞争力当然提高不少。

第三销售工作对人的承受能力有极高的要求,在简历里要指出个人具备较强的工作抗压能力,还能够随时出差且擅于沟通,可独立完成团队管理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

第四在简历里提供相关的知识,如对化妆品、体育用品等非常熟悉,认知此类产品的销售流程且具有敏锐的市场观测力等。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表格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