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简历里什么样的离职原因是较为避讳的?

[日期:2020-10-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面试过程中部分用人单位发现求职者之前的部分工作经历,或多或少会问下有关离职的原因。对于此类求职者而言,离职的原因通常有这么几类:其一薪资福利不佳为造成员工离职的主要原因,由于薪资待遇过差自然无法继续呆在企业效力;其二个人发展空间不佳或不明确,对于年轻的求职照而言其最为看重的是今后的发展,如果发展情况不明或无希望则将使其对企业产生失望而离开;其三由于个人方面的原因而离职,比如部分员工同公司的文化理念或管理模式格格不入等。但在简历里可不是什么样的离职原因都能出现的:

最为避讳的几种离职原因有:其一由于企业开的工资太低了而离开,虽然这种理由基本上是真实而贴合的,但招聘单位看到简历里的该理由后,不会为求职者抱不平而是认为求职者对个人得失过于计较,对工作评判参照的是工资的高低,要是碰到哪家开高工资的公司,岂不是分分秒就离职而被视为一个稳定度非常不佳的人。

其二由于人际关系不佳而离开企业,这在简历里可是一个大忌,人际关系不佳说明你不会同人相处,无法同领导、同事、客户等处理好各自的关系,现在如此那么今后也多半如此。因为这是一种性格或思想,如果要改变或改善都是需要较长时间的。

其三因为上司的关系而离职的,同上司都没法处理好,这说明你并未清楚主次关系,只有你去适应上司而非上司适应你。
 
 本文由个人简历提供,需要找简历表格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