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职类简历怎么表述个人能力?

[日期:2020-11-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虽然文职类工作并无过高的要求,但应聘文职工作的人却不少,特别是竞争过度激烈的一线城市,有不少非文职专业的大学生选择文职工作,这也是出于竞争过度的无奈。因而大学生在将简历投递至文职类工作时,也不要自以为要求不高而放松自我,否则很可能连文职工作也找不到。此外,文职类工作并非不存在技术,在做简历时应当展示个人的技术与能力等。

在文职类简历里要如何将个人能力进行表述?其一关于运用基础性办公室设备以及计算机软件的状况,例如打字速度可以达到多少字每分钟,作为文职人员是需要经常录入信息与资料的,打字速度以及准确度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没必要在简历里去介绍准确度,哪怕你的准确度达到99%也让招聘单位不敢录用你,因为此项工作要求准确无误。虽然实际上不可能不出现一点点的错误,但如果是数据出现错误会给招聘者形成一股沉重的压力,令其不得不将你的简历放在一旁。http://www.geren-jianli.org/

其二关于运用互联网进行邮件收发以及资料搜索的能力,还有企业网站的更新以及维护等。没想到一个文职人员还需对企业网站进行维护与更新,不要想当然地认为文职工作就是简单的打字、送资料、打印等。

其三管理资料、行政文件维护、人事与图书、传真收发以及电话接听等,由此可见文职工作的内容多么丰富而复杂。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