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什么样的模式制作IT简历有助于展示自我?

[日期:2020-11-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IT简历的竞争核心就是技能,如编程语言、软件、网络等有关的技能。由于涉及的技能类型多且数量多,要想在简历里清晰地展示出来,使得招聘单位一看即知,如此有助于审阅的清晰度与评估工作。若以杂乱无章的方式展示出来,招聘单位是难以进行快速评估的,原因是技能太多而一时没有头绪。http://www.geren-jianli.org/

到底借助怎样的模式来制作IT简历有助于技能的展示?在此推荐大学生采用表格模式来展现技能。而简历本身就是一个由多个框框构成的表格,又如何在当中再设计一个表格,从而不影响简历原有的清晰度与规范性?

首先要知道在简历的什么地方加入这个表格,最好的位置就是工作或实习经历栏目而非荣誉证书栏。荣誉证书栏里加入技能会导致其篇幅过大,而本来该栏目仅需少量篇幅。在工作或实习经历栏目当中注入各项IT技能,不仅显得更为适宜,且由于同实践经历结合有利于更加凸显个人实力。

其次关于该技能表格的设计,表格最好置于实践经历栏中的最后位置,因为前面是用以介绍实践经历的。表格的行数是依据技能的性质数量而定的,比如有四类技能则分为四行,而列数则为两列,左边一列为技能性质的名称,而右边一列则为具体的技能名称。注意该表格的边缘不可同简历原有表格的边缘过近,否则会显得有些杂乱且不清晰。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