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个人简历一定要把握的几个基本原则以及要点

[日期:2020-10-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校园招聘会期间很多企业的招聘专员表示,大学生制作的个人简历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毛病,对于大部分大学生而言均为首次编写简历。制作一份简历将自己充分突显出来,使得招聘单位对其青睐是非常重要的。以下看看怎样才能将大学生简历写好,即有效把握住简历的基本写作原则以及要点。

其一将个人特色以及长处定位准确,要懂得如何扬长避短。并且简历需力求真实、明确,而不可对自身进行过度的包装,这将使得阅历充足的招聘者一眼识破,如此反而丧失了招聘单位的信赖且可能是终生性的信赖。这对日后面向该企业求职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甚至会被该公司的关联公司所排斥。例如某公司同另外两家公司存在业务方面的长期关系,某公司可能将求职者信息同另外两家公司进行分享,导致求职者也失去了向另外两家公司求职者的机会。

其二尽量浓缩于一张纸以内,最适宜的字数则少于一千字,将无关紧要的细节全部剔除掉,原因是简历太长则更容易出现问题,如招聘者并未将整个简历内容阅读完。

其三尝试不一样的排版模式以及标题,确保可读性是极强的。招聘者最为喜欢的还是简单的简历,像那些过于花哨的简历本来就极易出现错误。关于简历板式的定制是不能依照个人的喜好的,必须明白的是这是面向招聘单位进行展示的。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