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IT类工作应在简历中体现哪些能力?

[日期:2020-11-05] 来源:  作者: [字体: ]
IT职业属于十大高薪职业之一,尽管如今IT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可是依然有大量大学生将简历投向该行业。因而该职业的竞争依然激烈,要想从事IT工作就需在简历里充分展示自身的能力。

其一对计算机软件管理工程相关理论的认知程度,大学生往往忽视了理论性的东西,认为IT工作注重的是动手能力。但没有正确的理论作为指导,极易导致这种对准确性要求极高的工作出现重大问题。例如在测试某个软件时由于某个数据或程序出现错误,导致测试无法成功而耗费了企业不少资源。http://www.geren-jianli.org/

其二对测试方法、技巧、流程等的认知状况,从事该项工作需经常进行测试工作,只有测试通过方可使用软件。如果在简历里并未展示出你对测试的把握状况,则会成为一个缺陷而令人怀疑你是否连基本的技能也未掌握。

其三对linnux系统基础操作的掌握情况,可以使用哪些语言来进行编程,如perl、汇编、java以及c++等。掌握多种编程语言有助于提升个人竞争力,将受到多家企业的争抢。这不仅体现出自身多才多艺,还说明自身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否则也不会掌握如此之多的编程语言。

其四关于计算机网络及通信方面的认知状况,计算机必定同网络相关联,而网络必定同通信相关联,如果在简历里提及你对这些方面较为熟悉,则将是一个有份量的加分点。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表格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