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简历定位的岗位必须是个人青睐的

[日期:2014-12-26] 来源:  作者: [字体: ]
如果你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必须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因为喜欢才会产生动力所以投简历的对象一定是你所青睐的。如果个人对这份岗位都没有一点积极性只会毁灭自己的前途,有时候决定个人成就的不仅仅是欲望,还有你的感受因为只有感受好才会拥有充足的动力。

如果你不青睐某个岗位还投简历,或者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或者是因为形势所迫,你一旦选择该岗位则会遭遇到越来越多的问题。首先,你觉得做这份岗位还是比较新鲜的,在这个阶段倒是不会感到排斥等情绪;其后,你会觉得这份岗位产生的吸引力越来越小,其实就是新鲜感慢慢消失了让你已经不再带有任何激情,你会产生投简历到其它类型的岗位,甚至产生重新更换企业的想法。总之你最后的决定很可能就是重新选择企业、行业、岗位等等,所以选择的岗位是不是个人喜欢的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求职投简历的对象是自己极为青睐的,即便遇到一些短暂性的问题那也会相对耐住的,毕竟是你喜欢的但是如果是不喜欢的,你就会慢慢地挑毛病如觉得薪水给的不合理,你贡献的挺多但是得到的薪水明显存在偏差的,你应该得到五千元可是企业居然只给你不到四千元。你还会对企业的人事以及制度等不满的,总之你若是不喜欢某个工作就会对其产生挑剔的想法,如果你喜欢某个工作就会看淡很多不好的东西。一个人对工作的态度决定了其在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如果心怀不满还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它吗?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