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应聘时的面试技巧

[日期:2016-02-2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新的一年里,很多人都希望马上能找到一份高薪又轻松的好工作。自我介绍尤其是至关重要的,那么我们应怎样做好面试第一步的自我介绍呢?http://www.geren-jianli.org/


求职应聘时面试的技巧

方法/步骤

自我介绍的至关重要

求职者主要介绍自己的积极个性和做事的能力,说得合情合理企业才会相信(企业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职者能否胜任工作,包括:最强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识领域、个性中最积极的部分、做过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这些都可以和学习无关,也可以和学习有关)。企业很重视一个人的礼貌,求职者要尊重考官,在回答每个问题之后都说一句“谢谢”,企业喜欢有礼貌的求职者。


求职应聘时面试的技巧

重点介绍自己个性上的最大优点例:沉着冷静、条理清楚、立场坚定、顽强向上、乐于助人和关心他人、适应能力和幽默感、乐观和友爱。我经过一到两年的培训及项目实战,加上实习工作,使我适合这份工作。


求职应聘时面试的技巧

说出自己最大的缺点企业喜欢求职者从自己的优点说起,中间加一些小缺点,最后再把问题转回到优点上,突出优点的部分,企业喜欢聪明的求职者。


求职应聘时面试的技巧

对薪资的要求

求职者应回答:自己对工资没有硬性要求,相信贵公司在处理我的问题上会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对工作机会,所以只要条件公平,我则不会计较太多。希望公司能根据我的情况和市场标准的水平,给我合理的薪水。


求职应聘时面试的技巧

注意事项

如果您觉得该经验对您有用,请点击页面右上角上的【大拇指】或【分享】或【关注TA】给我一个支持。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