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血型看你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日期:2009-05-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A型:

善于在一个固定单位有组织地行动;大器晚成者较多。办事细心、管理负责,工作踏实,在处理事务、革新和应用方面有真才实学。适宜于科技、经济规划、作家、歌星、戏剧和短剧演员、摔跤及长、短跑运动等。不宜于驾驶和频繁地接触人、处理问题的工作。

B型:

善于从事自由性强的职业,无特定专长的人较多。调查能力强、主意多,能在研究开发方面发挥才干。适宜于科技调查、研究开发。

AB型:

职业多面手、专长多、能力强,精于调整、调和各类关系,有经营管理、分析设计和规划能力,会推销商品。适于政治、外交、经济规划、统计、设计、商业推销、节目主持、相声演员等。

O型:

经营企业、经商、政治、外交能力都很强,善于组织并把自己放于该组织的核心地位。年轻时易更换职业,有经验后善于专攻某一方面。适宜于政治、外交、经营、驾驶、作家、歌星、演员、跳跃项目和棒球运动等。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