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金子都能够自己发光的

[日期:2013-05-05] 来源:  作者: [字体: ]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行业间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企业为了得到更好的发展,不断的进行裁员。这样一来就使得社会上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每有一个企业进行招聘都会有很多的求职者前去投递个人简历。这样一来如果我们想要得到这份工作,就需要我们的个人简历写得更加的突出才可以。

社会的竞争是残酷的,优胜劣汰就是这个社会的现状,你能够从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得到这份工作,就要拥有一定的能力,否则不会有人愿意将工作拱手让给你的。就好像说应聘领导级的工作岗位的时候,就要求你一定要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否则就算别人录用了你,你也在岗位上做不长,因此能力是很重要的。

但是有了能力之后,没有机会去展示你的能力也是没有用的。要知道现在社会上有很多有工作能力的人依旧得不到别人的重视,不是因为没有伯乐,而是因为千里马太多了伯乐调不过来。这就要求这些求职者在应聘的时候一定要尽全力的表现出自己来,引起用人单位的重视。很多人都说一份好的个人简历就等于一个好的工作,这句话是没有错的。想要在众多的求职者中凸显出自己就要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写好,这样才能够引起用人单位的重视。

以前人们常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但现在的情况是金子想要发光要有光照它才可以。因此我们是金子就需要个人简历的光辉将我们照亮,引起用人单位的重视才可可以。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