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保险公司投递个人简历时要小心

[日期:2013-05-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也许很多求职者在网上找工作的时候都有逛过论坛,在论坛中总是能够看到这样的求职信息“求职:随便什么工作给钱就干(保险绕道)”。这样的帖子有很多,他们这些人每天都在想各个公司中投递个人简历,但是唯独不向保险公司投递个人简历,那么着究竟是为什么呢?

有过在网上找工作经验的人都曾经看到过保险公司的招聘信息而且很好,其中描述的工资待遇非常的好,而且对于学历要求以及工作经验都没有什么要求。因此很多人都会为之心动,向保险公司里投递自己的个人简历,然后抱着梦想在家中等待保险公司的回信。

基本上只要你想保险公司投递个人简历他们都是会给你做出回应的,他们会给你打电话而且在电话中非常的积极。给你安排面试时间给你介绍工作内容,之后当你去面试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有秩序,程序化的管理系统的应聘过程,让每个应聘者心中激动不已。工作之前要经过培训这是很正常的事特别是对于一些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交一些书本费也是理所当然的。在培训期满后正式上岗后,就会发现你的这份工作没有底薪,当然这也没有什么毕竟是属于销售行业嘛,提成还是很高的,于是就开始怀揣梦想的四处奔波找客户,当几个月下来之后你就会发现根本就找不到一个客户。

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个人简历投错地方了,后悔也没有用,因为时间已经浪费掉了,因此一些想要向保险公司投递个人简历的求职者一定要小心。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