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字符设计简历 令广告公司看到你的实力

[日期:2013-05-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新时代大家都表关心,自己的求职问题,尤其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广告公司,更是有很多人想要拥有广告公司那样轻松的一份工作。想要入职广告公司就要有一份展现自我能力的个人简历才行,所以在个人简历上就应该要展现自己的创意,可能不用太过于复杂,单一的凭借那些创意的字体就已经足够了。

我们可以从广告公司对于人才的需要来进行了解,首先广告公司是一个创意性的企业,最看重的是创意性的人才,如果没有创意也就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所以在填写的个人简历表格要有自己的创新才行,才能引起广告公司的注意。想要轻松入职,就要费尽心思,要把你最创意的一面展现出来。

可能很多细节的东西没有办法掌握,那就可以从字体上开始入手。个人简历封面上的几个字不是白白打印出来的,为什么不在这几个文字上面做文章昵?也许会起到更出众的效果,因为简历个人简历的门面,好与坏,让人感兴趣与否,全在简历的封面上面。

个人简历封面的设计上面,可以加上一些自己制作的特殊字符,可以让人直观的通过封面了解到这是一份怎样的简历,让人对简历充满好奇和兴趣,并且能够坚持的看下去。当然那些创意的字符并不是没有任何目的的,而是展现自己的一种方式,可以让广告公司从简单的几个字符中了解到你的创意所在,才能决定你的来走去留。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