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万人挤爆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0-03-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江日报讯(记者周超)昨日,武汉大学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吸引近3万名大学毕业生参加。

     上午8时不到,体育馆外就排起长龙,大学生们手上都拿着厚厚简历。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体育馆正馆和副馆各个招聘展位前均是熙熙攘攘的求职大学生,体育馆外露天场地也摆起了40多个展位。记者只是穿行了一个来回,就已经被挤得满头大汗。一些知名单位的招聘展位前更是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记者想上前看个究竟,10多分钟也没靠近展台。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40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抢人,1万多个岗位虚位以待,当天涌进近3万名应聘者。


     本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拉开了2010年春季毕业生就业的序幕。随后的一个月内,我市20多所高校都将在校园内举办针对本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记者从各高校了解到,今年校园招聘时间普遍早于往年,职位也有所增加。不少学生表示,今年就业形势有所缓和,稳定和待遇是他们最关注的。


     就业指导专家提醒,虽然招聘岗位数量增加,但今年毕业生规模将达630余万人,加上往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建议应届生把眼光多放到第三产业和新兴产业。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