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联招聘网站的近期招聘信息

[日期:2013-06-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智联招聘网是按照各个地区各个省份和各省份的各大城市来分类的。因此想要找工作的求职者在填写完智联的注册个人的基本信息之后,就会出现符合应聘者要求的一些招聘信息。比如在上海的求职者们在智联网站的首页填写完个人的基本信息之后,就会弹出一些上海的当地的招聘信息。

   像是现在今天的智联的在上海的一些求职信息有上海昌谷实业有限公司在智联发布的招聘信息。招聘的采购员这个职业的员工。在上海的一些求职者如果有兴趣的就可以点击相关的信息之后就可以下载他们公司的个人简历了。在填写完了个人简历之后再通过联系方式发回去。还有就是上海创宏信息有限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是一个关于招聘出纳人员的招聘信息。还有就是上海诺一礼品公司在智联首页上发布的招聘信息,招聘业务外贸的人员。等等的很多的招聘信息。这只是今天的一两个招聘信息罢了。还有成千上万的招聘信息都是在智联招聘网站上刊登的。有兴趣的可以自己上智联招聘网站的首页去搜素一下。并且还有近期一周的相关招聘信息。没有找到适合员工的公司会继续在网站这留下招聘信息。至于那些已经招聘到合适员工的公司就可以将自己的招聘信息下架了。为其他的招聘信息留出地方来。方便更多的求职者前来搜索。因为这里的信息量太大了。所以要定期清理过期的招聘信息。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