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秋季双选会今天举行

[日期:2010-11-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今天上午,西南大学举行了201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据校方的不完全统计,超过两万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涌入会场找工作,场面颇为火爆。 作为我市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西南大学有30多个学院、五万多名在校学生,每年的应届毕业生就有一万多。每到年末岁首,这一万多人的求职、就业,也牵动学校和社会。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双选会,参展单位、招聘岗位创下了西南大学的历史新高,来自全国的3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个工作岗位。一些证券公司,开出的底薪甚至高达4000元以上。 从现场招聘情况来看,今年的就业形势良好,毕业生的就业预期趋于理性。招聘单位提供的4000个岗位,涵盖了教育、文、理、经管、工、农各个学科;天津、上海、山东、浙江和广东等众多沿海地区的用人单位,也到现场进行招聘。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