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重视个人简历的细节的问题

[日期:2013-04-28] 来源:  作者: [字体: ]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相信大家从小到大已经听过无数遍了,在家里做错了事情父母会说怎么这么不细心,住在学校做错了题,老师会说只要你细心肯定能做对。不错,只要你用心做了,肯定会取得一定的成功。那么,我们在写个人简历时,也是一样的道理,简历中的细节也许就是决定你是被该公司选用或是淘汰。因此,大家一定要重视个人简历的细节作用,很多人在写完简历后就直接发到邮箱里,认为写完就没事了。其实,你的想法是错误的。只要你细心处检查,肯定会发现错误百出。

个人简历首先是在姓名的排版时要给他一个明显的座位,要给人家视觉上的冲击,这样才能对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记住你是谁了还不行,还要有你的电话或联系方式,所以再留自己联系方式时也要注意,注意联系方式也是有说法和讲究的。需要四个号码分一小节,尤其注意的一点是要加区号。这样会给双方带来更多的便利性。

在主要内容这几方面里,建议大家要按照排版顺序,大部分的简历排版是适用于应届毕业生的,所以在填写时要把教育背景写在最前面。在填写日期时,最好用倒序的顺序写。

接下来将的是递交简历时应该注意的细节,首先我建议大家最好有QQ邮箱投递,千万不要用别的邮箱,这样别人会觉得你一点都不专业。填写邮件时主题一定不要漏掉,有的企业非常重视这一点。其次就是邮件正文,首先要有礼貌,先问好。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