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选个人简历的内幕

[日期:2013-04-30] 来源:  作者: [字体: ]

筛选一词大家肯定不陌生,在学校期间,参加各种竞赛活动老师就会筛选班里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农民在播种时肯定会花费时间把颗粒饱满的种子洒在地里,由此我们不难发现,同时也验证了那句话,什么才是优胜劣汰?事实证明个人简历也是一样的道理,那么为什么会说筛选个人简历会隐藏着一定的内幕呢?

有的招聘者会说我的简历写得很好为什么会被淘汰呢?这点你千万不要担心,你也千万不要怀疑是不是聘人员不专业?其实你的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招聘者每年阅简历无数,有一定的专业经验,他们肯定不会让有才之人从自己的手中溜走。

简历在筛选时的内幕有哪些呢?首先简历不仅要求精炼而且简历要求精彩,一份好的简历大部分内容就控制在一页。千万不要为了表现自己多么有才华不管三七二十一什么都往上写。所以说简练而华丽的语言最能吸引招聘者的目光。所以说大家千万不要小瞧了招聘者的眼睛,简历中哪怕出现豆粒打得错误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察觉到,因为在那么多年的招聘中他们已将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简历中的内容要如实填写,如果过分的夸张你就会面临着面试时遇到很多尴尬。面试时考官会根据你的简历向你提出问题,尤其是对你所创的业绩特别感兴趣。为了不给自己造成这种尴尬的气氛希望大家在填写个人简历时如实填写。千万别让招聘者抓住你的漏洞。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