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怎样才能经受住考验呢?

[日期:2013-05-01] 来源:  作者: [字体: ]

经受住考验的简历肯定是招聘者认为合格的个人简历,肯定是在成千上万的简历中挑选出来的,大家是不是也希望自己的简历也能经受住考验,就想漫漫人生路只要经得住考验的人在事业家庭,还有社会中肯定有所成就的。个人简历一旦经受住考验了就说明公司很欣赏你,那么面试的机会就会这样简单的降落在你的身上。

经受住考验的简历是什么样的呢?应该如何让自己的简历受到招聘者的考验呢?第一,千万不要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简历的排版上面。简历的重中之重就是内容,其他修饰性的东西最好不要再去花时间设计,就算你设计的锦上添花也不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因为老板重视的不是这个,所以就算你再怎么精心设计也于事无补。

经受住考验的简历一般内容不需要密密麻麻,要向做广告一样,要有吸引力,不要让招聘者觉得看了视觉疲劳。写简历时还要注意照片的要求,照片贴上或者不贴都可以,但是如果你要是贴上的话你就得贴的简单大方,不能什么都往上贴。现在很流行自拍,结果很多应聘者就把自己平时照的自拍照附在上面,有的甚至把自己的大头贴也粘在上面。这样造成的后果相信不用大脑思考也知道答案,你的简历肯定被没有经受住考验,直接进入垃圾箱。好的个人照片贴在上面不但可以给领导留下很好的印象,而且还会给你的简历加分。

隐瞒个人信息的简历能经得住考验吗?答案是不能,因为你在简历上的什么内容都是含糊不定的,这样经理会认为你没有诚心诚意想进入该公司。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