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招聘者拒看的个人简历有哪些?

[日期:2013-05-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每年招聘者在招聘时任务相当繁重,每天需要过目的简历不计其数。有时候看的头昏脑涨,尤其是遇到一些不合格的简历他们就会扫一眼甚至跟本不会浪费一秒钟的时间去看。那么这种被招聘者拒看的个人简历有哪些呢?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一定不想让自己的简历纳入这一行列。接下来为了让大家在以后找工作时避免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提高注意力认真学习到底是哪种类型的。

一:一份篇幅很长求职信会使招聘者不厌其烦,因为毕竟他们的时间有限,不会花大量的时间去看,尤其是没有突出重点的简历他们就加不感兴趣了。所以说求职信过于长的就会遭到淘汰。

二:简历中的内容不完整,有的应聘者在一份简历中总是丢三落四,重要的内容不写,总是写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这样就会使招聘者对你产生质疑。会认为你做人做事没有一个基本的态度。因此他们就会对你的简历扔到一边睡大觉。

三:简历中的个人信息千万不能过于简化,这样招聘者根本不能对你有更多的了解,有些应聘者在写学历时只写本科就没了,在实践中的情况也只是把实习岗位写上就没了,这样后果只能是你的简历被忽视。

四:简历中出现非常明显的错误,这点是招聘者最忌讳的一点,错误你可以犯,但是一些低级的错误千万不要在这份简历中出现,这样的话你的简历会马上抛弃掉。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表格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