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简历在校园招聘会上落马?

[日期:2018-12-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大学生的印象里校园招聘的难度应该是最小的,也就是比出去找工作要容易很多,然而不少大学生却无法通过校园招聘获得工作机会。为什么作为同专业、学习成绩相差不大、应聘的企业与岗位相似的大学生,最终的结果却不同难道企业是随机选取人才吗?这原因主要出在简历上,不少简历内容是够丰富,然而形式杂乱如不论荣誉奖励的份量有多大,将其全部放在简历里结果形成了废话,反而令企业不明白你想展示什么。以下为大学生简历难以在校园招聘会中脱颖而出的几个主要原因:

其一简历中的经历纯属虚构,同样的经历可从不一样的层面进行不一样的描述,将不一样的目标展示出来。经历是能够挖掘的,但重点是挖掘同虚构是不一样的。要是简历是虚构的,则用人单位提出一两个具有深度的问题,即可知道当中含有多少水分。找工作依靠的是个人实力可不是运气,想靠运气来忽悠用人单位那是不行的。只有具备扎实的基础方可存在成功的可能性。

其二简历的重点到底在哪里?有些大学生具有硕士及本科双学位,可是在描述教育背景时居然一笔带过或者只言片语,甚至把硕士教育经历同本科教育经历放在一起,导致用人单位未能发现大学生具有硕士学历。实际上用人单位对应届生的评估,并非格外关注社会实践状况,重点为评估应届生的认真程度、交流能力、适应能力以及学习能力等。

需要找个人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