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招聘岗位是不能投简历的?

[日期:2020-02-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有些招聘岗位表面上看挺不错的,实际上存在严重的问题,对此大学生最好不要投简历,以免遭遇骗局或者一旦签订合同而不得违约,否则需缴纳违约金而遭受严重的损失。那么什么样的招聘岗位是不可以投简历的?

其一存在人身安全问题的工作岗位,例如某岗位提供出国工作机会,但该工作存在极高的风险性,大学生可能面临不小的意外性。不能为了金钱而枉顾了自身的性命或健康,有些国外工作的危害性很高,大学生刚出社会并不了解,遇到此类工作应当先同家人等商量下,不要害怕失去机会而立刻投简历面试、达成协议、出国等。否则日后后悔也来不及,甚至危险已经出现而丧失弥补的机会。

其二劳动强度及劳动量非常高的工作,例如某某国产手机企业开出的薪酬非常高,而且会随着个人工作级别的提升获取更高的薪酬。但此类工作对身体伤害相当大,尽管在办公室从事技术方面的工作,可是劳动量及时间是远远超过正常标准的。一个人做两三个人的工作,当然能够获得非常高的薪酬,但经常熬夜工作对身体危害很大,甚至会出现猝死等意外状况的。对于这样的工作及企业,大学生不要认为年轻就能承受,很多疾病都是日积月累造成的。所以应当果断地放弃投简历,绝不因为金钱而贡献出自己的健康与生命。
 
本文由个人简历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