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公司但没自己的目标职位 简历该如何填写

[日期:2013-04-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如果我们非常想去一家公司工作,可是这家公司已经没有自己想做的职位,这个职位已经被别人占据了,此时我们应该如何填写个人简历


其实我们首先应该搞清楚自己的主要目的,你是希望在这家公司上班了还是希望能够做一个自己想做的工作,如果是前者,那么你就应该想办法让自己进入这家公司。如果是后者,那么你就没有必要盯着这家公司不放了。这里就说我们希望去一家公司上班的情况,此时你的简历应该如何制作?首先看看对方公司招聘职位还有那些空缺,仔细地阅读这些职位的具体要求,看看其中有什么职位的工作内容是自己能够胜任的。这里要提醒求职者,看对方职位时,不要一扫而光,一定要打开这个职位的具体介绍进行了解,看看到底要你做什么,有些职位在一家公司是做这个的,而在另一家公司是做别的吗,所以两者虽然同属于一种职位,但是工作内容却存在很大的差别,因此一定不要忘记深入透析。


当你找到一个和你最接近的职位时,你就可以在个人简历当中将自己的工作内容写的和这个职位的内容非常接近,当然,此时要求你真的会一些目标职位的东西,这样对方面试的时候才会考虑录用你。如果没有和你接近的职位怎么办,你可以寻找那些专业要求低的职位先做着,以后通过自己的表现,征得公司的重新调岗机会。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我们提供个人简历模板外,还提供简历模板下载,有需要使用的朋友,请你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i这里下载。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