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的写作诀窍

[日期:2013-04-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很多在忙碌找工作的朋友都在为如何写好一份个人简历而感到焦虑,其实世间的任何事物都有诀窍的,就看你是不是用心去想用心去做。只要开动你智慧的大脑一定会去的成功。有这样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个人简历的写作也不列外,首先写个人简历要把你的求职意向说明白,只有这样应聘人员才会一目了然。聪明的人都会认为一份简历的核心就是围绕着求职意向去写,明确心中想做什么工作,想在哪个岗位任职,只有这样才能明确你是否符合该公司的要求。

其次个人简历也是为自己做一个形象代言,向你所要应聘的贵公司推荐自己,这也是相当关键一部。这一点做得完美了那么你就会距离就业更近了一步,所以在推销自己时语言一定要简短有力,富有感染力。这样贵公司才会考虑你的去留。

       最后也就是最关键的一条在写个人简历的时候要把自己最有力的条件都写上。比如以前在学校的获得的重要荣誉及其证书都如实的写上,还有你最擅长的是什么?把自己有力的一面都要呈现在贵公司的面前,让他们感觉你确实符合该公司的要求,只有这样才会轻而易举的得到这份工作。还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把你曾经实习的工作经验也要写上,这一点是最有说服力的。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