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个人简历的在校信息也很重要

[日期:2013-04-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毕业生个人简历中的学习工作信息如果写好了,就会成为个人简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个人简历的学生信息一般包括三部分,这三部分分别是学生在校期间的实习经验,在学校担任过什么什么职务,还有在学校期间是否成绩优异有没有得到学生奖励或其他的荣誉。其实这三部分很简单,你就如实的把在校期间的这些事如实的写在个人简历中。

       在写实践经验这一方面是很多大学生会说在学校期间没有工作经验,所以这一点大家要注意了,没有工作经验并不难只要你把实践经验当成工作经验填写上就行了。要把具体时间地点或者实践时的收获都写在上面。要把在实践中的总结写上,最好用自己的专业术语来写这样会更具专业性。

       其次就是在学校担任过什么职务?这点很多学生就会瞎编,比如写在学生会担任过领导或其他的,把自己夸上了天。其实这些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还是最好不要往上写。你可以写一两件在学校期间觉得特别光荣的事,这样不仅不是空谈,而且会让领导认为你有领导能力。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学生会期间的荣耀大篇幅的写在个人简历上。

 

     学生奖励这方面你就把在学校期间获得的奖学金写上,写清楚那年获得的,还要注明获得的是几等奖学金,最好不要把奖励钱的数目写上。还有就是在学校期间所获得荣誉证书都要如实写上。这样招聘方会会认为你在信誉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的朋友,请你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