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中常被忽略的信息

[日期:2013-04-24] 来源:  作者: [字体: ]

    现在,很多求职者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都是把最基本的内容填上之后就认为大功告成了。其实不然,他们还把一些重要的附件信息忽视了。忽视了这一点你就有可能从应聘者名单中淘汰。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当你忽视这一点时其他应聘者恰恰与你相反。他们反而把这些附加信息填写在个人简历中了。

       那么个人简历中的附加信息有哪些呢?应该如何填写这些信息呢?这个其实也不难,主要由以下几项:语言技能类、证书、兴趣爱好及其特长、还有社会实践、作品附属等。在语言技能这方面,只要你有技能就要充分的展现出来,最好展现最具特色的。还有就是在选填时要写与工作项目有关系的。证书者方面就是把你在学校所获得荣誉证书尤其是最具影响力的填在上面,记得要注明是什么机构颁发的注明时间地点。

       兴趣爱好及其特长这一方面你就如实的填写,尤其是你的特长和你找的工作没有联系,这样就会显得你比较多才多艺,贵公司就会非常欣赏你。但是在填写这项时不能罗列太多,否则就会适得其反。在社会活动这方面最好把自己的经历都加上,尤其是志愿服务这方面的,通过这些就可以证明你的人品及其阅历。所以这点不容忽视。最后一点就是作品附件,如果公司要求可以把作品附件加上那么你千万不能因为麻烦而忽视他。这条也是为你加分的。把握机会,千万别让机会从你手中溜走。

本文是由 个人简历模板 http://www.geren-jianli.org/发布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