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简历怎么写]关于将证书等资料附加于简历的注意事项

[日期:2019-10-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如果存在需求则将证书等资料附加于简历后,这个工作看似简单可问题也不少。不少大学生认为资料越多则弥补效果越好,因做为刚出校园的求职者并无充足的竞争力。可资料多真的效力就大吗?答案是否定的且也许带来不利作用。

大学生应当先看清楚雇主对资料所做的要求,雇主的确让求职者在简历后附带上资料,但雇主有无明确所带资料的类型及相关要求?比如雇主只要求提供外语类证书、专业资质证书以及毕业证书,而并未提及驾驶证、成绩单等资料,这时大学生是否能够将要求之外的资料也添加在简历后?大学生最好依照雇主的具体要求来做简历,雇主没有提及的资料不要出现在简历里。因为这说明雇主感兴趣或在意的资料是哪些,至于其它资料在雇主眼里并无多大份量。但有些大学生认为自己的部分资料是很有含金量的,但简历不是存在证书栏目吗?将相关资料的名称置于该栏目里即可,而不要另外添加资料导致其过多。http://www.geren-jianli.org

做好以上工作后还得注意资料本身,比如证书是使用原版证书还是复印版证书?你的简历及资料是要递交给企业的,而企业不一定录用你,或者为了避免入职后想离职而证书却被企业掌控,由此给自己带来过多的麻烦或掣肘,所以资料一定是复印版而不能为原版。此外,在复印时要注意相片的位置,确保相片在本身位置以免上面的印章受到影响。
 

本文由个人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