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怎么写]你的简历里有负面性的字词与语句吗?

[日期:2019-10-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怎么会有人在简历里使用负面色彩的语句或词语?应该不至于犯下如此低级或显著的错误?但在部分简历里确实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而应届生稍不注意更易犯下这样的错误。一个人在简历里表现出负面情绪或思想等,则导致简历失败的几率非常高。

简历里有意识地使用负面色彩的字词句,相信这种事情大家都不会做的。但在简历里对某段经历或某个岗位、某件事情、某个人物等进行描述时,很可能无意间就出现了负面性的内容。比如对大二暑假在某个快餐店做外卖员的兼职经历进行描述,重点放在了该兼职工作的辛苦,如从中午几点到晚上几点,一天干了多久的工作使人累得不行了,可是这待遇却非常低真心不值。表面上看大学生并未对该项工作进行抨击,可这种抱怨就是负面性的,让雇主认为大学生比较懒惰、非常计较,那么在未来的正式工作中会不会也经常抱怨?http://www.geren-jianli.org

由此可见所谓负面性的内容不一定是使用具有负面色彩的字词句,而是所陈述的内容能够体现出一定的负面性。又如大学生表达对企业当中非技术类工作的看法,认为前台、文秘、资料员及司机等岗位非常低级,在此类岗位上工作一辈子都无出头的机会。这种贬低其它岗位或者他人的行为,负面色彩可是非常重的。因而在写作简历时一定不要出现攻击、贬低、抱怨等,从而避免简历带有负面的色彩。

本文由简历模板网提供,需要找简历模板下载使用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geren-jianli.org/jianlimobanxiazai/这里查看有没有适合使用的。
阅读:
录入:ciliuman

推荐 】 【 打印
内容查询